关于举行我院2023-2024 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分专业师生座谈会的通知
2023/10/31 | 作者: | 10次浏览 | 分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为全面、准确地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经研究,我院定于11月3日(星期五)下午在雁山校区,分专业举行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

       一、会议安排

       时间:11月3日下午14:20-16:00,地点:雁山校区理科楼,各专业座谈会信息详见附表。

      二、注意事项

      1、请参会的各学生代表,广泛收集同学们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课堂管理、教材使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等教学方面的意见建议,汇总整理于座谈会上代表发言。

      2、请各年级辅导员做好本年级学生参会的督促工作。


附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分专业师生座谈会安排表


专业

具体地点

主持人

参会教师

参会学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理科三区405全景智慧教室

王金艳

黄汉明、李帼、李建华、梁晓萍、卢小春、陆广泉、农京辉、覃少华、陶小梅(会议记录员)、闻炳海

2021-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每年级每班派出3-4位同学。

软件工程

理科三区406智慧教室

陆声链

丁浩、邓清勇、何冰、何冬黎、李智、刘佳飞、刘金露(会议记录员)、孙志刚、唐振军、徐鲁辉、张灿龙

2021-2023级软件工程专业,每年级每班派出3-4位同学。

信息安全

理科三区407智慧教室

邓剑锋

 

程民权(会议记录员)、黄斌、黄玲、蒋静、李念桥、李肖坚、李志欣、陆遥、彭红艳、钱俊彦

2021-2023级信息安全专业,每年级每班派出3-4位同学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理科三区408智慧教室

张慧敏

黄运有、黎艳玲、李高仕、孙容海、文国秋、吴璟莉、于枫、俞春强、周飞燕(会议记录员)

2021-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每年级每班派出3-4位同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教学办

2023年10月31日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 :541000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