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院教师曾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国防科学技术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10项,主持承担了国家“863”计划课题、国家“973”计划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澳大利亚ARC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项目。2017至2022年,学院教师主持在研的各类国家级项目50多项,科研经费累计4000多万元;在TPAMI、TDSC、TKDE、TIP、TMM、TNNLS、TCSVT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SCI论文270多篇,在AAAI、IJCAI、CVPR等国际著名学术会议发表论文60多篇。2020年,学院教师申报的“数据选择下分类的若干模型”项目获得广西自然科学一等奖,实现学院在广西科学技术一等奖突破;2021年,学院教师成功获批“多民族跨领域多样性数据聚合的精准安全计算技术”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实现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的突破。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541004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