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队

    精诚团结,臻于至善。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恪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的职业守则,秉承“用生命影响生命”的教育理念,坚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育人宗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精耕细作、行稳致远,教育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具体人员及职责如下:


    黄秋菊:学院党委副书记,2022级本科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辅导员。


    韩明威:分团委书记,2022级本科生软件工程专业、信息安全专业辅导员。


    卜梦婵:分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负责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冯绵绵: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负责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形势与政策课、就业指导课联络员。


    曾里: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负责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施林劼:研究生辅导员,负责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研究生学生工作管理。


    廖思伦:研究生辅导员。


    文国秋:研究生辅导员。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541004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