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3 | 作者: | 10次浏览 | 分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

  1月12日,计算机学院在育才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开展“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中,有防得住敌人核打击的钱七虎、为无声世界打开妙音的特殊教育教师刘玲琍、青藏高原上的地质人唐菊兴……在巍峨高原、在深山林间、在乡村街道、在校园之间,平凡而伟大的他们以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以生命书写大爱诗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榜样8》中的每一名党员都是一张榜样名片。”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标榜样,不断夯实信仰根基,凝心聚力实干,奋力争先崛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施林劼说,他们把“小事”做成了“大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他们高尚的品格温暖了人心,他们动人的事迹感动了中国。施林劼认为,学习榜样精神,更要立足岗位。在2024年的工作中,他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好党的创新理论“金钥匙”,做实做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广大研究生立足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实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 :541000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