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计算机学院赴资源县黄宝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4/01/05 | 作者: | 11次浏览 | 分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

    2024年1月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赴资源县车田村黄宝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活动,广西师范大学派驻黄宝村第一书记王金赟陪同参加。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一行人在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前往结对帮扶户家走访慰问并展开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生产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收入来源以及医疗保障等情况,送上慰问品。

    计算机学院和黄宝村共同揭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黄宝村,党委书记详细了解了黄宝村金钱柳产业、黄桃产业的发展现状,了解在教育、基础设施、硬件设备、生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提出加强金钱柳茶产品包装的创新和个性化设计、搭建农副产品便民推广销售软件平台等建议和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推进帮扶工作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一行人慰问帮扶户

计算机学院党委为黄宝村送上乡村振兴慰问金

广西师范大学创建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合影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 :541000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