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12/27 | 作者: | 14次浏览 | 分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以下简称:计算机学院)于2023年12月10日举行了学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共有 33 名学员参加,学院团委书记韩明威老师担任班主任。

    在开班仪式上,韩明威老师做主题讲话。他强调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韩明威老师开始了培训班的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引导学员们深入思考如何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整个授课过程中,韩明威老师注重与学员们的互动交流,鼓励学员们积极发言、提问,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韩明威老师的讲解,他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持续一年,学员们将通过集中学习、实践锻炼、交流研讨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相信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和悉心指导下,本次培训班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 :541000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