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暨辅导员与学生党员联学共研活动
2023/06/16 | 作者: | 12次浏览 | 分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

    计算机学院党委于6月15日下午在育才校区逸夫楼1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暨辅导员与学生党员联学共研活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行政主要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他从转变角色、认识世界、持续学习、发挥作用等4个方面寄语毕业生党员。他指出,毕业生党员要做好走出校园后思维的转变,转变角色,更好融入社会生活。要正确认识世界和当今发展格局,胸怀天下,努力在工作中有所作为。他要求,要加强系统学习,多学多思,以理论学习成效推动实际工作发展。他要求,新起点新征程,学生党员要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不断提升,不断进步。同时,他还对毕业生党员做纪律教育。

    随后,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进行专题教育,详细介绍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流程和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为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毕业生党员代表赠书,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就自己在校间的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进行发言,并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据悉,此次座谈会也是计算机学院开展辅导员与学生党员联学共研之就业帮扶与离校教育活动,学院组织本科生辅导员面向毕业生党员落实上好一堂党课、共读一本好书、开展一次谈心、进行一次帮扶、开展一次先锋岗志愿活动等“五个一”活动,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就业,回报母校培养,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充分展现师大计算机人的风采。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 :541000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