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校举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讲培训
2023/05/15 | 作者: | 12次浏览 | 分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5月1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校在雁山校区理四区教室举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首先介绍培训班相关工作,讲明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及意义,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随后,培训班副班主任介绍纪律要求、班委名单,要求各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学习任务。

    开班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专题党课授课。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全体学员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上,培训班学员就讲授的专题与主讲人进行深入交流。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 :541000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