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扫烈士墓活动
2023/04/07 | 作者: | 10次浏览 | 分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4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七星公园陈光烈士墓处开展扫墓活动。

    在庄严的氛围中,讲解员向党员们介绍了陈光和八百壮士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而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同志们在默哀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碑广场前,同志们怀着满腔热血合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施林劼老师号召全体同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让科研成果更好服务人民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通过沉浸式的现场教学使同志们牢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激励同志们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 :541000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