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7/18 | 作者: | 14次浏览 | 分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和实习岗位,近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桂林市高新区创意产业园、创新创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考察走访了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桂林奥普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和桂林金铱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计算机领域公司,并与桂林市创业中心、高新区科创局就今后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与企业的交流过程中,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首先对企业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强化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相关单位充分肯定了实习生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希望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创业园相关的计算机类比赛项目,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的人才需求、管理模式、招聘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院下一步有针对性的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将企业所需融入教育教学过程,更好的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此次活动同时也是学院就业工作“三早”工程中重要内容,即组织低年级学生及早介入高年级就业活动。此次活动同时也是学院科技文化节的子活动,通过组织低年级学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使学生全面了解企业情况,引导学生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 :541000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