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
2021/11/19 | 作者: | 16次浏览 | 分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

      主  题:“蓝桥杯竞赛分享”

      主讲人:陆声链

      时  间:2021年12月2日19:30~21:30

      地  点:雁山校区理科楼3-111


      内容提要: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虽然同学们对蓝桥杯耳熟能详,但许多同学对参赛细节仍然心存疑惑。陆声链老师不仅为大家讲述了备赛的经验和技巧,也对“大学的资源库”、“大学的学科竞赛”、“大学该拥有的能力”等话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努力提升自己,多参加些学科竞赛。


      主讲人简介:

      陆声链,男,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在华盛顿州立大学访问学习。主讲《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导论》、《软件开发实训》等课程,科研方向为图形图像处理、机器视觉;数据挖掘;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

 

 

 

 

 

 

广西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9日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 :541000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