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2/07/07 | 作者: | 13次浏览 | 分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

      为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企业在科技应用、生产实践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7月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育才校区逸夫楼106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对柳工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介绍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发展、科研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出发,对学院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和图形图像等领域的学科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柳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集团发展及旗下子公司广西七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现状、技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科资源、人才资源与柳工集团广西七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互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智能终端及柳工数字化转型等生产实践有多领域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空间,双方就开展技术合作、设立实习实训基地、专家互聘、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柳工集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广西区域多源信息集成与智能处理协同创新中心、广西多源信息挖掘与安全重点实验室、信息智能和数据处理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场所。

      据悉,计算机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走出去”的同时,越来越多的高新企业、优质企业被“请进来”,“访企拓岗”工作为丰富校企协同、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持续增添了新内容、新亮点。


交流会现场

柳工集团一行参观广西多源信息挖掘与安全重点实验室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 :541000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