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黄健民

   黄健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虚拟现实、三维建模及其应用研究。主持广西教育厅项目“基于对称性的三维模型检索研究”(2010-2011),作为主要成员参加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矩阵微分系统及非线性混沌系统的复杂性研究”(2005-2007和“脉冲时滞微分方程概周期解理论及应用研究”(2010-2012)的研究。曾在《Procedia Engineering》、《中国图象图形学学报》、《系统仿真学报》、《工程数学学报》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多篇被EI收录。

研究方向:

  三维虚拟环境建模及期交互应用

  本方向研究三维建模方法,以及通过光照、纹理映射等技术生成具有真实感的三维模型和场景的方法,并以此为基础实现人与模型、场景的实时交互。本研究方向涉及的技术有多方面的应用,如三维广告设计、动画游戏、动态系统仿真、数字化城市、虚拟展览、影视特技制作等。



  • 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
  • 邮编:541004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54号-1